寂寞晚枫

完全是为爱发电,更新时间不定!

第二十三章:前世今生(番外)

“哎,你也是xx粉吗?”在人头攒动的开机现场,一名女子激动拉着另一名女子侃侃而谈,手中的应援横幅不住挥舞着,俞安看着眼前疯狂喊着:“哥哥我爱你!”的少女,瞬间明了——又是那个狗男人的脑残粉。


不过就是长得比别人好看了点而已,还不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

吐槽的同时还不忘踩低一脚,完全忘记了当初自己也是因为他的脸而迷失了。


曾几何时,为了他,她甘愿放弃所有。那时他们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他们的恋情不允许被公开。为了他,她退居幕后,做起了他的贤内助。

就这样,随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大,他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大,经常聚少离多,忍无可忍的她提出了分手。


今天她来到这个开机现场不过是应邀出演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罢了。若放在以前,她定然看不上这种小角色,可今时不同往日,要想重回当年的巅峰时刻,她必须抓住每一次机会,哪怕是要跟那个狗男人演对角戏。


挤开拥挤的人群,她独自来到化妆间。她的突兀到来,让化妆间里的人歪头看去,很快便又移开了眼。

看样子又是那个大明星的小助理。

瞧着这小胳膊小腿的,怕是受不住搓磨的。

“哎!”化妆师沉沉叹了一口气,似在替她感到惋惜。


“小姑娘,你是颜妍新来的助理吧,她要的东西我放在那了,你去拿给她!”化妆师也懒得应付,指着衣架上的戏服,对着俞安说道。

对于这种爱耍大牌的女明星,她还是少招惹为好。


俞安愣了一下,随之道:“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所说的颜妍,我也不是她的助理,我是来试戏的。”


“试戏?”那化妆师也是个知道内情的人,要知道如今这部戏的角色已经定得差不多了,她便是试戏也只能是个名不经传的角色。


既然这样,那便让她最后一个化妆吧。


俞安倒是也不着急,慢悠悠坐在一旁,随手拿起桌上的杂志翻阅起来。大大的封面上,是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那一张脸。


俞安不急,总有人替她着急。场外正因找不到俞安而焦急万分的沐青,他好不容易利用自己是这部剧的副导演之便,替她谋求了一个女二号的角色,可别给他搅黄了。

“喂,你在哪?”

“我在化妆间,怎么了?”

“还怎么了?大姐,麻烦你有点时间观念好不好?我在xx地这里等你!”

“好,知道了!”


挂了电话,俞安的妆也画好了。看着镜中古色古香的自己,有那么一瞬间她真觉得自己就是生活在古代的大家闺秀。换上戏服之后,更显古代小女儿的娇态,就连刚才的化妆师也为之惊叹不已,袅娜娉婷,高贵冷艳,真真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一般,仿佛穿越时空的间隔,活脱脱的一个白月光皇后。


她有预感,这个姑娘以后一定会大火。

“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她有些局促从化妆包的最里侧掏出一张纸,请求道。

俞安从容不迫接过纸张,道了声谢,为她刚刚为自己化妆而感谢。


熙熙攘攘的人群突然间颤动不已,也引起这边的瞩目。只见一个穿着明黄龙袍戏服的男子被簇拥走来,待众人看清了来人的容颜时,对于刚才的事早已见怪不怪了。


司墨 ,一个有颜值有实力的演员,短短的几年时间就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成为演艺圈里的顶流,靠得不仅仅是实力,还有为人处世的态度。


“司墨啊,你准备好了吗?等一下我们要拍的的第二十二场,宣宗与恭让章皇后决裂的戏份……”

导游叭叭说了一堆的话,言毕,司墨才说自己准备好了。


对于这部戏的女二号,司墨并没有见过。对他来说,对手是谁其实并不重要,他在意的只是完成自己该完成的工作。


抱歉,让各位小可爱久等了!做不到日更的大大尽量隔天更新。





评论(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